close


今天跟老婆去唱歌了。
兩個人卻有一個大包廂,挺誇張的。

平日比較便宜,老婆又用她妹的學生證。
所以我們兩個都是學生票哈哈哈。
這種感覺蠻爽的。

話說出門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好掃興,不過唱完歌之後雨變的很小很小,所以不撐傘了XD
唱歌就是要大嗨特嗨,我們只有兩個人竟然玩的很瘋狂。
原來M字腿這麼難,我真應該要好好學一下,可是俺大腿很粗要是M起來恐怕只有麥當勞叔叔的樣子吧OTZ

每次兩個人都一定要唱男女對唱,真的是很累。
不是妳男,就是我男,每次不是被妳的音拉走,不然就是突然我們又互換了哈哈哈
不過我們一直都是有默契的 啾啾:D

還有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那該死的廁所,墊高三公分的階梯不說,連廁所裡面那種小隔間都小小的啊啊啊。
害人家都不敢在裡面抬頭挺胸(?



我覺得我自己有變,變的比較會想,想的也比較多。
是不是工作的關係?
現在沒有工作了,所以真的要好好充實自己才可以打嘴砲哦(笑

老婆很可愛
照片XD699.jpg 

然後我染了一頭很金色的咖啡髮XD
老婆還說我幹嘛跟她染一樣的,可是我覺得我的顏色比較亮啊XD

照片XD698.jpg

我的手機開閃光超亮的,差點眼睛睜不開實在是。

照片XD697.jpg

好啦我真的有點胖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很逼機的是我換了兩雙褲襪,一件在梅子家勾破,另一件又在唱歌的時候被自己手鍊勾到。
所以就導致這樣的處境。

我根本就是白癡嘛
照片XD704.jpg

後來跑去新莊新開的寶雅大血拼了一下。
很開心,很久沒買東西了不大買特買這樣不行,BY我的上衣是老婆幫我網購的,格子襯衫哈哈哈。

最後跑去她家畫了很恐怖的眼線,原來單眼皮眼線要畫那麼高也挺恐怖的。
重點是我可以走煙燻妝耶哈哈哈

照片XD712.jpg

來走點嫵媚的氣息吧XD
我以後都要走煙燻 寶茱姐(誤

好啦,正確來說我是要走氣質路線的啊啊啊啊(跪

照片XD7141.jpg



P……S:冒著被冬瓜殺掉的危險,我一定要放一張他今天給他媽咪剪的頭毛。
    冬瓜:幫我剪的像羅志祥。
    冬瓜媽:嗯?(沒理他)

    剪了一陣子後--


    冬瓜:……好像有點短。
    冬瓜媽:嗯?你剛剛說要剪羅志祥頭嗎?來不及了我剪太短……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翻了哈哈哈)

照片XD710.jpg  

好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