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了大家好XD(總有一種會被瞪的感覺)
自從前幾天跟哞還有阿比出去之後,就開始過著腐女的生活(腐爛掉的生活囧)
每次打開這個都不知道要寫什麼,明明腦袋就是滿滿的。


老實說我跟冬瓜兩個現在還蠻有隔閡的哈哈。
車子沒考到這一件事情真的快讓我崩潰了。
我想冬瓜應該也差不多。

然後看到他媽咪其實我壓力不小
因為他們會擔心很多,那種感覺就像是:你沒保護好兒子就是該死。
我深刻的希望以後結婚不會看到他們,雖然結婚可能是好幾年後了。


買了一台小PSP,都把時間花在上面居多。
然後三月要開始上班,冬瓜說我考不到駕照就騎腳踏車去。
可是三重耶!好遠囧

然後我十一點才下班的話我沒有燈泡可以照路啊。
冬瓜:沒關係,妳有礦工帽。
(直接被西瓜踹飛)

而且感覺到三重是一件很累的事。
可是每次考駕照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緊張。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打了一拳,肚子悶悶痛痛的。

然後一到七秒直線的前面,腦袋直接空白。
只聽到那裡面評分的說:「快一點,可以開始了。」
簡直要崩潰了我說。


然後我最近開始寫小說。
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惜我還沒完成。
不知道還要多久,古文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因為我不喜歡古裝戲也不喜歡還珠格格囧
可是我喜歡包青天(誤


總而言之,我最近過著有點糜爛又有點充實的生活
一樣有空還是可以約我,打電話也可以。
吃個飯啊喝個茶,只要不是待在家裡就好。

然後冬瓜不陪我逛淡水真的很該死
我只是想抓娃娃嘛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