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照.jpg




很扯,我總算考到駕照了。
在這24歲的年紀。
雖然我從不覺得年紀大又怎樣。
但就這樣公布我還挺害羞的XDDD


然後在那之前我可是練習了很久很久。
畢竟我的平衡感很差,而且腳踏車又不太會騎。
直接就讓我跳機車路途很艱辛。

而且在考駕照之前我還出車禍了。
車子整個殼都掉了,我心疼死了,還好人沒事。
不過我氣勢輸了,所以讓那個壞蛋連賠都沒賠,還訓了我一頓。
啊──花錢記取教訓,還好我有考過。
雖然明明就是他的錯,哼。


我總算是體驗過了冬瓜的惡魔訓練。
過了之後成就感真的大增。
想想我這之前沒考過的白癡行徑,噢殺死我吧。


而且考過之後我整個就是大爽,主考官還跟我說恭喜,我簡直樂翻了。
雖然冬瓜說:「那是因為你之前考太多次了,主考官當然會說恭喜啊。」
被噹了我還是很爽嘛XDDD
拿到駕照的那一刻,不要懷疑,我的手真的是顫抖的耶!現在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就是這樣,我的喜悅更大吧。
接著三月份我就要去三重了。
可能會在線上的機率更小更微緲了。
不過沒關係,我的心都是記掛你們的唷。


對了,前幾天跟冬瓜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有一間店裡面賣好多牛物。
還有很可愛的牛抱枕跟兔子抱枕XDDD

我簡直就是想翻了你們。


然後興奮完之後我們跑去吃MOMO。
壽喜燒的美味我一直都無法忘懷。
還有店員那看起來很親切的笑容(笑

壽喜燒沾蛋真的好好吃。
肉根本就是滑著下肚。
然後融合了蛋的香氣,根本就是絕配。
而且我想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白飯:D
我這個人很喜歡吃飯,他們家的白飯很對我的味。
而且重點是!有蛋黃那種滑滑的感覺,在配飯下去可以讓我多吃好幾碗啊!(誤


最近都在忙著寫文章。
三萬多字,卻好像沒有完結的一篇。
能不能出書還是個謎。

努力邁向10萬字之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