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三天.jpg

 

整個就是累翻了我。
上班才第三天,我就已經不行了。
況且昨天晚上騎車還差點睡著,結果被冬瓜念了一頓囧


那間比長明還忙碌呢。
每天最閒的時間竟然是剛交接班之後。
那兩個小時是唯一沒人的時間,接著就是國中小下課。
呼呼呼,喘死我了。


然後現在環境一切很適應。
挺好的,同事們也不錯。
佳宜超可愛的,哪有不太講話,她明明就很健談XD


大夜也很不錯,也很有話題聊。
而且今天為了店裡的味道,大家爭論不休XD


「是茶葉蛋鍋的味道。」
「是老鼠的味道。」
「是冷媒的味道。」

無從考證,只知道味道似乎是從上面的櫃子還有天花板而來。
是不是老鼠還不知道。

這讓我想起來長明之前我真的看過一隻超大隻的灰色老鼠。
他肥滋滋的但是跑步不輸給奧運。
超威!我給他五顆星!(又不是頒獎了囧)

而且他還很炫耀般的從我的腳下竄到冰箱下面。
我愣了大概有十秒,才驚覺那是老鼠囧
然後就一陣的雞皮疙瘩冒出來。

那真的是超恐怖的XD


上班一切都好,馬路真的很可怕。
大貨車大卡車都要禮讓。
然後計程車跟腳踏車是危險人物。
公車要注意他停靠的路線。

其他就要看運氣了囧

如果你很小心也還是會被撞。
因為其他人一點也不會小心。


我喜歡老闆XDD
他兇起來超有魄力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