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的凌晨,我出了點意外。
我的機車一個沒注意去a到了前面的車,所以自己摔得很慘。


還好車主有良心的下車查看,要是他跑了我可能會更衰吧。
然後我那個時候還被壓在車子底下,因為車子實在太重了我完全扶不起來。
一旁有人看到就幫我扶,真的好感心。

他還幫我們叫了警察跟救護車,雖然我那個時候看起來好像一點傷也沒有。
但其實不然,我的手肘好像是跟地板磨擦到了,整個破一大片還噴血囧

膝蓋旁也有刮到的痕跡。
腰部也破皮了,聽起來整個很慘兮兮。

所以我上了救護車XD

救護車上面都是飆仔啦!這句話所言不假。
我才短短不到十分鐘內就到了醫院。

然後還要我坐在輪椅上。
頓時我覺得我跟笨蛋一樣囧

因為車禍當時我還穿著全家制服,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公仔換不到啊啊啊OTZ
然後還有人要跟我預支公仔!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全家真的很夯吧哈哈哈哈哈(又不是我的店了囧)


在醫院就是拍X光還有擦藥跟打針。
打針真的很可怕啊啊啊啊OTZ,而且還是破傷風的針。

X光很好玩,不用脫衣服只要躺在像板子一樣的地方,然後上面有機器照一照就好。
邊照醫生還邊問我說,除了可以換公仔還能換什麼之類的,我立刻就推薦了證件套!因為有西瓜嘛XDDD 而且我真的換了一個,超可愛也超好用的。


然後去警察局做筆錄,我還是第一次用酒測機,要大力吹氣,真的很大力!
小小力的吹還會被警察瞪,好可怕嗚嗚嗚
雖然這樣說,可是那個警察不會很難看,所以我沒有生氣哦XD

做筆錄很簡單,就是簽名寫原因然後蓋手印。
而且我們的和解費就是掛號費哈哈哈,只有三百塊真的好便宜哦!誰叫我是新手,他看起來好像也很新XD
他的後車燈都被我撞壞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要求他什麼。

警察還在那邊拼命問說你們要怎麼和解,小姐妳有什麼請求之類的。
我覺得還蠻愧疚,因為他開很慢,只是我離比較近就被撞到了。
說起來好像我也有錯,所以我就不想要求太多,既然他主動說:那就賠你掛號費就好。
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囧,冬瓜還嫌我很弱嗚嗚嗚,可是他那個時候又沒在我旁邊了,而且我還請那個男生喝LOSS飲料耶!我人也太好了(毆
所以我這個傢伙真的不能出車禍,第一次被撞我也是被氣勢給壓死囧

然後這一次的車禍是我們兩人都沒氣勢,在很和平的狀況下和解了(笑


回到家打給胖子,結果被他罵一頓囧
好啦我下次出車禍會第一個通知你,然橫我會記得找你認識的醫生,而且我絕對會記得要保持現場,而且我絕對不會再讓對方只賠我300塊的掛號費。

不過我出車禍的對象是個軟體工程師耶XD
而且還是做明星三缺一的那間公司上班唷。
他給了我名片XDDD
(是說妳竟然連這個都要炫燿嗎妳)


冬瓜在我出車禍的唯一名言是:妳這次的車禍比不上我出的所有車禍嚴重。
果然是一鳴驚人啊!(不對!是一槍命中。)

冬瓜還說我運氣很好,第一次車禍只有小傷。
可是我左半邊整個腫起來了,冬瓜還說我胖了一半!
真的是太過分了囧
而且我明明就沒很胖嘛(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