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今天。

發生了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家的電視莫名其妙的了!

---------------------------XD分格線--------------------------

你沒聽錯,他真的壞了。

重點是我老媽昨天還在看!


一整個很奇怪,怎麼可以這麼瞎...莫名其妙啊!


現在我們家過著沒有電視的生活→其實之前只有三台的時候有電視跟沒電視差不多。



我覺得我好像生活在遠古時代

老爸好像因為沒電視看,然後碎碎唸,還很怪異的就唸到我頭上。

是安抓?! 我今天招誰惹誰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