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超級衰,去拜拜跟沒拜拜感覺好像一樣。 

衰事一大堆:腳指頭受傷,然後又這個壞掉、那個不見…煩死了!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去拜拜啊。 還是衰!

難道說龍山寺不靈嘛!

 

 


 

 


冬瓜叫我以後不要去龍山寺,改去竹林寺!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哪,不過好像在山上的樣子。 

我想我應該是史上最強,最衰女子第一人。 

乾脆去報名世界金氏紀錄好了啦。 

還是老天爺覺得我太久沒寫日記,所以乾脆弄了一堆事情打算讓我慢慢寫。

對啦,我現在是一堆事情啦……

但是…… 也太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