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的夢蠻奇怪的=ˇ=

大概是前幾天吧!


我居然夢到"大閘蟹"這種東西。


夢___內容如下:


莫名其妙的跟朋友們去漁場,然後抓了三隻大閘蟹,回各自房間享用的時候。

居然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正準備想吃的時候,拿著刀子想說要先從哪裡開始吃好呢?

沒想到蟹鉗動了一下,之後……大閘蟹就復活了!

而且還拿著刀子追著我跑……

我跑到隔壁房,發現其他人都死光了!(被大閘蟹幹掉了)

我快要嚇死了,就衝到走廊上面……

沒想到被兩隻大閘蟹前後夾攻。

還越來越近……之後我就被我老爸叫醒了。



這個夢,我講給冬瓜聽的時候,他的反應居然是一直笑……

啊,是怎樣!有那麼好笑噢。

也不想想在夢裡被大閘蟹追殺的我,真是太沒同情心了!

冬瓜還笑著說要請我吃大閘蟹,囧!

-------------------------XD分格線------------------------------

 

 


 



我發現,只要我跟梅子一起出門……
就一定會下雨!
真的,因為之前去淡水的時候,明明好天氣,但是到淡水之後就狂下雨。
後來有去梅子家,要回家的時候,也是下雨。
不知道是他雨神還是我雨神,感覺都一樣衰。

-------------------------XD分格線------------------------------

買了新電視,舊的電視被我老爸拿去當作擋門口的"請勿停車"→類似這種東西。
但是今天出門的時候,我發現它居然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不知道是誰拿走的。
但是我想說一句:你拿走那台電視也沒用啊……因為插頭早就被我老爸剪下來了。
我媽說,可能是被人家拿去修了吧!
我想也是,不然那麼重──有人會想要嗎?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