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

大家都沒什麼變,感覺很棒。

貞燙了一頭捲髮,整個人超時尚……可愛到爆。

PS:不過貞說她有點懶的整理……我想也是。因為我們大家都是"懶人"啊!
         【貞的捲髮,看起來超可愛。】



我要上的課,沒想到人數只有剛剛好到最低限度而已。

15人……!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連老師都覺得怎麼這麼少。

班上還有人是只有選實習而已,整個很傻眼。

叫我們坐中間一點……但是就算這樣人還是很少啊,看起來超級空虛的!

囧……

因為旁邊都沒有人,貞還說要作弊的話就很困難了。





麻吉去打工,整個背看起來超可怕。

他去搬貨,然後又去給中醫推拿拔罐。

整個青一塊紫一塊,看的連我都驚驚。






D棟大樓好像要改建還是拆掉什麼的,嚴重關係到我們上課。

因為課都在那裡上,工程最晚年底會弄好。

年底? 老師說可能11月中吧。




我們的專題老師也到別的學校去了,所以好像變成我們班導。

也還好……專題應該不會被當。

跑去問副組長(算吧?!)她說應該還是原本的老師,因為他打算交我們到專題結束Orz||

這樣很好。我愛。



星期五的課,聽說是甲乙兩班合上。

地點:圖書館禮堂。

有冷氣、有舒服的椅子、有個好入眠的老師。

整個就是睡覺課。

劉大【老師】說:上課不准趴在桌上睡,好樣的。

禮堂沒有桌子,只有舒服椅子,那就稱著頭睡吧。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暑假……是戀愛的季節。

戀愛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