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說我是班上最悠閒的人
我想大概是真的
其實我不是很想那麼悠哉
因為我的腦袋會亂來



空閒的時候
煩惱特別多



天氣熱的讓人頭腦發脹
聽說最近又要變冷了

老公
多穿點衣服
才不會像我
一天到晚都在感冒打噴嚏流鼻水


身體差不是我的錯
誰希望一天到晚身體差


只是你要問問我的身體
為什麼那麼愛鬧脾氣
老是來個頭痛胃痛生理痛
這樣就已經
就夠我受了


不好意思
今天的身體也不好
請多多指教
我是傲少年【台】


我最討厭我自己
只要身體不舒服
只要心情不太好
就會開始遷怒別人
我要開始改掉我的濫脾氣了



現在
還來的及吧



P.s:老公,你家的大老鼠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嘎
還好我不是很怕老鼠
如果是梅子的話
應該早就放聲尖叫了吧


你家如果是那種超級大蟑螂
然後還會飛的話
說不定我以後就不敢去你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