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說要減肥的人。

今天又跑去吃牛排了!


聽說是紀念冬瓜發薪水 !?

連這個都要紀念……

沒辦法,冬瓜說我們要比梅子他們還瞎。



旗艦店,我們又來了。

一樣的雞排,一樣的莎朗牛。

只是今天不是米粉而是炒飯。


真的很愛吃。




今天被兔子叫說:杰哥跟兒子都比我瘦。

我該哭了!

杰哥還說他要變胖,不如我就割愛點把我的肥肉過繼給你吧……

這樣我可以瘦,你可以胖。

一舉兩得 =D


聽說我們12月中要專題報告。

很好,什麼都還沒準備。

算算還有一個月,安啦!


而且還要開班會 !?

拜託,有開跟沒開一樣。

不如就放我們一馬。

而且,我也不怎麼想要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