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杰哥被車子撞了,而且還是我們學校的勁戰騎士。

真慘,杰哥你真該去拜拜,別一天到晚打牌。



梅子在抓娃娃店打工,很不錯。

去那邊夾娃娃,應該比較容易吧!


梅子現在的小錢包就是夾到的,整個就是超可愛。

害我忍不住也好想夾一個。


我好像每天都在跟冬瓜老公鬥嘴。

雖然每次都我輸,但是也學到一些些知識。


雖然我覺得我總是很有道理,但是老公每次都找的到理由反駁我xD

真強。


我很喜歡自由,也謝謝老公你給我那麼多的自由,哈。



雖然有的時候也希望你吃點醋,但是你就是不會。

雖然有的時候希望你哭給我看,但是你就是不會。

所以我只好在心裡偷偷想像一下,你哭跟吃醋的樣子。

還蠻好笑的xD!


老公,我超級愛你的啦!

不要再以為我不愛你了ok?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再問一些我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