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覺得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只不過就是個膝上襪+吊帶吧!

可能某些人覺得這種場合不太適合穿成這樣。

但是,我這樣穿的原因,是因為裙子


牛仔裙才是主角啊──
                                         無奈の我


                                                           
P.S:話說這張照片把冬瓜房間的通通拍出來了XD
       不好意思,俺不是故意的。囧



第一次穿這麼短的牛仔裙噎,還蠻好穿的。

我下次還想要穿跟它一樣短的牛仔短褲。



嗯,那女孩說的沒錯。

如果上半身穿很多的話,下半身就不會冷了。

這個我親自體驗過,的確是。

不過,聽說我好像原本就感冒了! 囧a



今天班會,老師一直碎碎唸。

我知道你看不習慣,我想你應該A片看太多

所以你才會覺得這是個危險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還好,可能我還蠻開放的吧!



欸欸,你這傢伙,別一來就說我演A片。

我看你A片才看太多。

我沒有生氣,我絕對沒有生氣。

因為我心地善良。 哈!



嗯,梅子。

我跟冬瓜都覺得妳以後開玩笑的時候。

就露出牙齒開吧!


因為妳的那張臉真的不太適合開玩笑……囧

更何況妳又沒笑的話,我覺得妳是在耍狠吧XD

嗯,原來妳有當黑道老大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