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新年快樂。

為什麼西瓜一定要在1月2號打網誌勒……

因為1月1號的西瓜,電動打了一整天。



今天聽說學校校長要演講,本來不太想去的。

但是聽說不去會被記小過,還是去了。



報告,又被老師修改過了一次。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看來我又要再挖腦袋想前言跟摘要。



老公的工程數學很可能可能要被當掉。

因為老師太機車!

這樣的話只好用不良的手段……

蓋布袋,打暈他。

P、S:老公,我今天早上不是故意對你兇的,只是我突然心情就不太好,很想發飆而已XD



新的一年,西瓜的新願望→

我要賺一大堆的錢,然後跟老公環遊世界去……你作夢〉

好吧!不然來個正常點的→衰神不要再接近我了,我要笑笑過這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