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太無聊了!


才會跑去下載兩個麻將遊戲……〈GAME淘の明星三缺一、戲谷麻將館〉


結果遊戲$一下就花光,害我單機麻將玩的很無趣。

又跑去抓唯舞獨尊……


看來我真的是太無聊 + 賭性堅強。

:D



咳咳,冬瓜家的家規第一條:不准賭博→否則趕出家門 =D


所以上面那句改一下,《意志堅強 !! 》。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這時候就會很愛很愛冬瓜……圓圓暖暖的肥肚肚。

呵呵,我這人真矛盾,希望冬瓜變瘦,又不希望他少了肥肚肚。

囧!反正我這人,兩種個性。

矛盾是家常便飯了……


聖誕節,跨年。

兩個節日,一樣生活。

不需要特地慶祝。【雖然我們專題完那天吃牛排用的是聖誕大餐的名義 :D】


話說,我太久沒看到我弟了吧!

所以他回家的時候,我居然覺得他變帥了 =D

不錯,有個帥迪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