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也就是昨天〉報告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

【以下的所有老師都是指陳x德

我們專題報告只有兩個老師,一個是他,一個是劉老大。


拿小抄出來的時候,老師感覺就是一副《你居然拿小抄!是不是沒準備》的感覺。


一開始講太快,還被梅子小小聲的告知,要慢一點=D


講到後來,老師果然就開始刁了。


老師:這個地方你講解一下。
西瓜:$(&%@*^!$!#*%&^


然後講解完,老師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後來我跳下一張要繼續講的時候,他居然說他已經了!叫我不要講。

囧a!

之後講到感測,又講到史密特觸發電路。


結果老師就……

老師:史密特是什麼東西?
西瓜:呃,這個地方我不太懂……
老師:不懂就不要放在上面啊!現在我對這個東西很感興趣,你不懂?扣20分。
西瓜:〈傻眼狀態〉




可惡,我是不想講的太深入好不好,之前講太深入,然後被你說我在教你,啊現在又問我這個。

煩不煩啊你!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實測……車子不會說很不聽話,還好。

算平安吧!不過劉老大不要在勉強我們的車車了,他就是不會吃線,就不要欺負他了:D



結果中午還被湯包騙了,我真是個白痴。


他們就圍在專題教室門口〈中午〉

西瓜:你們圍在這幹嘛?
湯包:噢!等等他們報告完會有午餐領啊!
西瓜:真的有午餐噢?
湯包:對啊,我們正在等。
西瓜:還好,我中午沒吃午餐……
湯包:騙你的啦!你還相信噢。


囧!我真蠢,怎麼會被這麼白痴的謊話騙啊……

唉唉,算了!我閱歷不多,見識不廣。

不過,專題我想我們應該會過吧!

我們報告的時候,主任也沒在聽,他只是很有興趣,為什麼小胖的電風扇會跑出字,還在那邊問原理勒。

囧,報告已經照你說的樣子改了,現在又跟我們說格式不符!

你真的很囉唆。


下午,劉老大第三節才到,梅子你運氣真好,老師沒記你曠課 =D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不太好,看看放假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也有越來越討厭自己的感覺……也對。

反正我跟一般人本來就不太一樣。

所以想法也差很多。

所以,你們要反駁我是很正常的。

看來有工作跟沒工作的人,是沒辦法聊天的。

我是個嬌生慣養的人。

不知人間疾苦。

就這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