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居然會不小心打到杰哥的傷口QQ


害他冒冷汗又手腳發抖...我真的沒想到會那麼嚴重!
熊跟麻吉還有貞跟梅子雖然都跟我說沒事沒事,但是我還是超緊張!
畢竟打到他的人可是我啊!!!
還好他現在沒事,這樣我就放心了!


最近這幾天衰事不斷,真的要去拜拜吧!
聽說林口的廟也很靈,可能會去那裡哦!
順便也幫杰哥求一個"身體健康"的護身符吧!!QQ
我自己也求一個"諸事大吉"的好了!

呵呵,冬瓜說我是"爆笑"的西瓜。
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暴力"的西瓜吧XD
(因為大家都這樣講OTZ)


明天還要考試,討厭!幹嘛不一次考完呢!!!???
而且聽說考題只有一題!
是想讓我們一槍斃命嗎XD?


也好!早死早超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