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娘的勒,今天這個老師逼我這個氣質美少女講出這種沒氣質的話!居然害我破戒了……


肥王為了等一個搞錯時間考試的人,差點就跟麻吉幹起架來。
我想,如果沒人阻止他的話應該真的會打起來吧。



畢竟人家只是好心的問一下說:你為什麼要等他之類的話。
肥王居然回人家:哪無,你係袂安抓?


這種話一聽就會令人想打人……



不過重點還是老師,這傢伙根本就沒那個資格!

他是老師嗎?我打出生就沒看過這種老師,自己在教室裡面吹冷氣,不讓學生在教室看書。

好吧! 假如你是怕我們作弊也就算了,但是!你又沒發考卷,怎麼作弊啊?

而且你還幫我們規劃位子,有這個必要嗎?

桌子跟桌子隔了那麼遠,你也太過小心了吧!


第一批2點就幾乎全部出來了,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還要等到2點半。

那個遲到的不會等他來在進教室寫考卷嗎?
一定要讓我們的時間全部都在等他嗎……


你真的是老師嗎?我想你不配。


難怪人家說你心理怪怪的,我想你這種個性不怪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