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舒服。

冷冷的風吹到身上,有點刺,不過有爽感XD


沒下雨,這天氣我超愛!



雖然有出太陽,但是感覺好像是假的。

不過今天很適合去玩。



貞,下禮拜四要去血拼,錢多多。

希望妳搶的到限量品。



我也好想買東西噢,不過還要在等等。

因為不管怎樣我還是缺錢!



今天麻將打的我很累,兔子整個人就很爆笑。

杰哥今天衰到拖褲了,兒子看起來就超級虛。

貞貞今天穿著小短褲,證明上半身穿多不冷。

謝謝貞貞載我到板橋,因為今天騎車有點冷。

哈,這種天氣在公車上真的很好睡,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