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真的吃太多欸!

炸魷魚、洋芋片、炒飯、麵包、餅乾、飲料、薯條……囧。

每天晚上,老媽出門都會幫我帶一包「炸魷魚」回來。

所以就養肥我的肚子。

痘痘就滋生出來了。

咳咳,真的不能吃下去了!



雖然說這不能怪冬天,因為夏天我也一樣照吃XD

不過不過,我決定了。

真的不能吃了。



老媽有給我一個夾前面瀏海的夾子。

黑色的,現在玩電腦都會用它。

還不錯!

冬瓜說我夾起來感覺很像國中生

↓【嗯,一口氣少了很多歲!請注意髮夾の部分XD》





年紀越大,就會越想要找到可以變年輕的方法XD

今天撘公車聽到三個阿姨在討論雷射。

害我也小小偷聽了一下……

聽完感想就是:皮膚不好的不能去做,會有黑斑!


嗯,我現在慶幸我是雙子座,因為聽說這樣好像比較不太容易『老』。

這句話我用了真多狀聲詞啊XD!哈哈。




這個標題,代表老娘「」,真的有在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