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冬瓜小吵了一下。

挺久沒吵的,感覺很怪。


我這個人有個很討厭的毛病,那就是『拖』。

我不太清楚是我老爸教我的,還是因為我天生就懶惰。


說實在的,如果能勤勞的話……誰會想懶惰。


不過,我總覺得我改不掉,因為這個字已經跟隨我20多年了。

挺可怕的,聽起來。



話說,之前跟朋友聊天,他說我很不成熟很像小鬼。

其實我自己也這樣覺得。或許全部人都這樣覺得吧(?)

沒有人天生就成熟,更何況我沒經歷過什麼大事,所以我對事情都是處於那種很自然的態度。

或許有人會想,都已經快要出社會了,難道還要這樣幼稚下去嗎?

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做作,不耍心機,就是這樣。



老是被別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相信人。

總覺得人都是好的,看來我是孟子那一掛的。


不過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朋友跟我說我太不成熟的時候,我倒是覺得蠻難過的。

相信人不代表不成熟吧?

人都要學習長大,我也在學習……只不過慢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