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本來是不打算開放的。

不過後來想想,我又沒作什麼虧心事,幹嘛怕。

事情的當事人本來就不是我,我只是個局外人。

沒必要連我也牽扯進來吧?


我不覺得我自己有錯,我也沒有挺女方。

我只是個旁觀者。

主角不是我,我只是個朋友。


而且我也沒有所謂的通風報信。

因為主角沒去學校,就算他去了學校,我們聊天也不會聊到這件事。


所以你們大可放心。

還有,我喜歡逛別人的網誌,這件事情已經不是一兩天了。


我不是事情發生之後才去看網誌,而是你們只要有新增我就會去看。

就算那些文章寫的很深奧,就像肥肥的棒球網誌。


我承認你的棒球文真的很棒,只是我對運動一點也不懂。

所以我都只是看看罷了。


那些幾百年沒更新的網誌,我也會去點。

所以幾乎都有我的足跡。


你們說我是牆頭草,雙面人。

或許我真的是吧,畢竟自己看不出自己哪裡錯了。


我這篇文沒有想挑起筆戰,我也沒有挑釁。


我只是覺得有些話,要講清楚。

因為我們不熟,所以誤會很常有。


沒關係,I DON'T CARE。

或許,我在某些點惹到某些人,但是如果我有錯我會道歉,因為我不喜歡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