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非常嚴重之感冒。

頭昏、流鼻水、打噴嚏、咳嗽。

好像前幾天就開始了吧,整個人不舒服。

到學校也在睡……


星期三下午,老師要找學生談話。

寫那個調查什麼的。

去找了老師,老師說現在出社會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好深奧,也是。


我想要完美的照我的計畫進行,不過我缺少很多動力。

糟糕,動力不足,開始停擺。


老師說27歲要等吃我喜酒,挺好笑的。

我們兩個到那時候有沒有錢辦喜酒都是個問題吧。


小看我?杰哥笑的也太誇張。

做給你看就是了,哼。


謝師宴我看我們班是沒機會了,老師的回答也很好笑。

說我們要辦的話,他會貼4千。

況且4千可以吃很多好料了,哈哈。

不過,這些是我們該出的,不然叫什麼謝師宴。


身體跟心裡真的很不舒服,跟老公講講話之後心情好多了。

雖然不知道那些話,是真的會做還是說說而已。

不過聽的讓人很舒服。


老公叫我快點去休息,我知道了。

但是說知道知道的人,居然還在這裡打網誌。

我果然是個超不聽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