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其實前幾天我就已經感冒了。


然後在今天我發現它非常之嚴重到快要讓我死掉的境界。
但是我今天是有行程的啊──(淚)


沒錯,今天是烤肉日!
但是我整個提不起勁玩,雖然說一開始我整個開心到用高分貝尖叫狀態說話。


聲音低沉的像花媽,沙啞的像比莉姐,最後高分貝我破音了。
其實我很喜歡模仿的說XD,最後我發現我回家的時候只剩下氣音囧rz


跟冬瓜弟還有他們班的朋友跑去烤肉,整個就是很亂XD
其實很好玩,但是因為西瓜我的身體真的是太弱了,所以我整個玩不起來。


其實烤肉真的很不錯吃,但是在今天這麼熱的天氣,然後太陽又大的要死,並且我本人又重感冒的時候。
某人冒出了一句讓冬瓜非常開心的話。
那就是,既然都要吃烤肉為什麼不去吃野宴,而且野宴還有冷氣。

冬瓜已經肖想野宴很久,然後他今天一聽到這句馬上就立刻附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烤肉我吃的下,但是野宴卻吃不下囧"


最後啃完一根聞起來很香但是吃起來卻沒味道的玉米我就決定走人。
因為很難吃,然後吃完我發現我的胃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說玉米真的不能只有加奶油啊──(淚喊)
而且聞起來很香,其實是騙人的。


最後我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是硬撐著打完這篇文章,請大家給我拍拍手XD
好啦,我過幾天應該就會更新我們去台灣故事館的日記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