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了瘋似的在看日劇。


然後我發現生田斗真好帥喔!(羞)
花樣少年少女日版真的比台版好看,我以前真的是個白癡,怎麼會覺得台灣的偶像劇好看啊我的天。


所以說請大家多多支持日劇,花樣太好看了,秀一好可愛喔救命啊。

我整個就是超喜歡(?)



看看,有沒有帥到啊!年紀才大我兩歲而已,好可愛喔(瘋狂狀)



今天在逛網路的時候,看到大叔有個奇怪的分析器。
所以就跑去玩了,結果玩完才發現原來是大叔做的!
難怪裡面的成分這麼令我傻眼。



跟看A片差不多:28.2%
完全娛樂!!:21.8%
美食界的聖經:12.0%
未來的加藤鷹:11.8%
濕情話液:10.5%
其實是笨版:9.3%
簡直是武功祕笈:3.1%
巧克力男孩:2.8%
腦殘沒藥醫:0.0%



為什麼是跟看A片差不多!(指)
我的網誌明明就比A片好看很多啊!(遭毆)
所以我說啊!大叔你做這個問卷根本就是欺騙我幼小的心靈嘛。
害我還傻傻跑去測驗,但是我發現我自己不是腦殘耶!我終於證明了(啥?)


然後我真的不是巧克力男孩,是女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