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恐怖照片,不喜勿入。
要是你進來看了然後反胃想吐,本網誌主人不負任何責任的哦。




最近很懶。


懶到不想開電腦,不想上網,不想打網誌,不想出門。

只想吃冰、玩水、睡大頭覺。




天啊──夏天真的是會讓人發懶耶。

所以我喜歡冬天XD





話說我好像答應過變態大叔,要給他一張雙馬尾照。
不過我覺得我這麼黑,實在是不適合拍。
不過哞哞跟瑪雅雅聽到我要拍,兩個好像也是興趣十足的想看。
西瓜最熱心助人了(?),所以我會滿足你們和變態強尼叔的願望XD





是的,這恐怖照片有滿足大叔的變態慾望了嗎囧"
然後我發現我整個人就不適合萌這個字。
感覺有點像是老女人裝可愛。
手特地把頭髮捲起來的原因並不是我要裝可愛,而是怕強尼叔以為我只有綁一邊假裝是雙馬尾。
這是證明!
我真的沒有用一根馬尾假裝是雙馬尾囧"

結果我拍完發現,我的臉更圓了(大驚)
是變胖了嗎? (淚)

故意嘟嘴巴才不會讓爆牙露出來XD,我要好好保護爆牙才行啊!(?)


【番外篇】
冬瓜老公看完這篇,居然告訴我說:「如果我在綁高一點就會變成三太子了。」
這好打擊我啊!(淚奔)


不過在這之前我發現我的台灣故事館網誌還沒生半個籽出來囧
真的很糟糕,沒動力寫耶。
因為我發現太多張照片了,我的痞客相簿已經爆炸了囧"


有誰可以推薦一下空間嗎囧?

然後我跟冬瓜最近因為RO的興趣漸漸消失中,導致我們兩個現在沒遊戲玩。
整個處於無聊快要發瘋狀態。

有誰有什麼好遊戲可以推薦嗎囧?



最後寫完我發現我整篇都是叫人家推薦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