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嘎,今天是苦力第二天。
說累不累,但輕鬆也不是很輕鬆這樣。


今天我竟然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還好我們副店是好人(被巴
長的不錯又是好人真的是太好了(淚)
呃啊好感動啊啊啊。


冬瓜桑剛好今天不用上班,所以我上完班就順便繞去找冬瓜桑。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我疏壓的方式就是對著冬瓜桑生氣(大驚)
哎呀原來冬瓜桑還有這麼好的功用,真是一舉數得(被巴


然後就這樣在冬瓜桑家睡了幾個小時,現在精神稍微好一點了真是太棒了XD


話說我回家的時候買了一雙很好穿的鞋子。
因為帆布鞋真的不能蹲,蹲久腳指頭很痛,超級想摔鞋子的囧。
所以我跟冬瓜桑要回家前先去敗了一雙鞋子XD


這是它精美的外表(被巴





然後這是它的真實面貌,將將將將(拉砲)
這是冬瓜桑叫我買的,他本來說要買白的,後來又說黑的,最後才決定白的(被巴
不過我很喜歡他旁邊的花紋耶!有台客的氣勢,哈哈哈。





最後放上一張我在休息室自拍的白癡照片。
這是我第一天上班,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然後我的制服還沒來,所以我又穿別人的了(倒地)





我想,你們看到我的髮型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想去剪頭毛了吧(淚喊)
然後他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間,噗嘎嘎嘎。


最後我竟然發現我翹了小指…(癱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