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今天呀!是我擦櫃的最後一天。
所以副店叫我去擦冰箱櫃的底部這樣。
本來這工作,店長是跟他說第一天就叫我做,但是他說怕把我嚇跑,所以就弄到今天才做。


然後明天開始就是早班忙碌生活。
早上要先巡視環境,然後提醒大夜班排貨還有紙箱有沒有弄好。
進去換衣服,打卡。
出來點高單,這個15分鐘做,呃啊我覺得好趕。


我非常討厭算術啊我,現在竟然要算高單價物品,還要算點卷我的天。
還要寫上班日誌。
早上的事情好忙碌,要檢查過期物,然後補貨。
說實在我記憶力真的很差,補過的東西我幾乎很快就忘記,真的很糟糕囧。
誰可以告訴我吃什麼會增加記憶力啊啊啊。



然後,呼嚕嚕嚕,我想睡覺說真的。


今天早上的冰箱真的是有夠難擦,都不知道那些是幾百年前擦的。
把裡面的架子拿出來,清洗完再放回去是一件很麻煩的工作。


我的手瘀青啊啊啊(淚)
破洞的破洞,擦傷的擦傷,瘀青的瘀青。
以前被稱為「貴婦手」的我,已經失去名號了(癱倒在地)


明天變成店長帶我,有點壓力存在著。
我還是去扁一下冬瓜照片發洩一下好了,還是說冬瓜桑本人願意出借XDD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