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本來要練車的。


但結果我一到冬瓜家就看了特務行不行。
哎呀史提夫卡爾好可愛哦我說。
我喜歡那種有點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就像我很愛驚聲尖叫一樣。

看這種片子完全就是可以大聲的笑,然後忘記一切煩惱的事情。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今天跟冬瓜買完便當,就去我上班的地方買飲料。
店裡的妹妹說我頭髮放下來跟綁起來差很多。

是真的嗎?我問冬瓜。

他竟然跟我說:「大概差了十歲吧。」
所以我綁阿嬤頭是不對的啊啊啊,誰來教我怎麼綁頭毛啦我不爽囧。

一個可愛的22歲女孩綁完頭毛竟然變身成32歲這叫我情何以堪啊你說。


話說冬瓜媽咪給了我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上衣有點復古風,冬瓜桑一看到就說是阿嬤再穿的,害他媽咪氣得半死還邊大叫說冬瓜桑沒眼光。
我想男生的眼裡大概只有比基尼跟小短裙才不算阿嬤衣吧囧。


然後今天沒練到車,因為睡著了。
冬瓜家的床真的是太恐怖了我說。
躺在上面軟軟一下子就睡著的感覺很幸福,而且是黑白條紋的顏色(驚)


冬瓜桑明天竟然要去補中秋節烤肉。
你們什麼時候不挑,竟然挑這個禮拜天。
呃啊我有可能要上班啊啊啊(估計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囧)
所以我的肉又要離我而去了嗎(倒地)


結果我寫完發現這整篇怎沒一個主題啊。
難怪我每次取標題都要想很久,原來就是這個原因啊(大驚)

我希望店長的電話不要打來啊啊啊。
我真的想休兩天假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