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很開心,店長的電話真的沒來XD
所以我爽到了這樣!(奸笑)


然後星期天的早上竟然沒有公車,所以原本以為要上班的我還是早早出門卻等不到公車。
整個很無助,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冬瓜桑叫他來接我。
冬瓜桑說:「他今天失常了,因為平常手機就算在他旁邊響起來他也不會去接,但是這次手機在客廳他竟然跑去接了。」
呃啊這就是五年情侶的默契吧!(被巴

所以早上一到冬瓜家我就去睡覺了,睡到中午起床整個很爽XD

中午跟八個人去烤肉,都是冬瓜桑他弟的同學。
沒辦法誰叫我跟冬瓜桑的同學當兵的當兵,上班的上班,混的還是很混這樣XD

這是酷熱的烤肉。
地點在新莊水源地,嗯!水源地真的是個很好的烤肉去處啊我說。
然後我想是因為大家中秋節都沒烤肉吧!所以水源地到處都是烤肉人潮。
一定是為了烤肉怨念啊我說。

看看發光的錫箔紙還有每個人臉上的閃光就知道有多熱了囧
話說這兩張照片裡面有冬瓜桑、小胖、貴妃、秀、呆軍、一毛、建霖、致遠、阿坤。

 

 

呃啊真是熱到炸翻了一圈啊囧

然後因為我們總共十個人所以每個人竟然還要300元。
我猜那三千塊裡面最少有五百都是金針菇囧

因為我們金針菇吃不完啊啊啊(癱倒在地)


最後我就放上辛苦的我們的烤肉組:冬瓜桑還有冬瓜桑的弟弟小胖。



然後請不要懷疑烤肉架上面那一大盤的東西。
沒錯那就是恐怖的金針菇啊啊啊(抖)

貴妃烤肉的時候看到大隻蜈蚣竟然邊尖叫邊跑,害我整個笑翻在那邊。

然後隔壁的在烤肉喝酒,竟然喝到睡著整個趴在地上起不來超誇張的。
那些孩子看起來才高中而已吧!有個女生褲子低到連內褲都清清楚楚這樣。
害我這個老女人都看呆了XD



最後我想你們一定會很想問為什麼照片上都沒有我。
因為拍照的就是我本人啊啊啊(毆
所以我要是也在那裡面的話不就鬧鬼了這。


回到家之後就累翻了。
身上都是烤肉味所以就跑去洗了個澡,等冬瓜媽咪回家。

冬瓜媽咪和叔叔回家之後還帶了很多東西回來。
所以身為大胃王的冬瓜桑還有他弟又吃光了囧
(呃啊我說你們怎那麼厲害啊)


冬瓜媽咪幫我打薄耶!
現在頭毛少少超爽,感覺腦袋輕了很多。(什麼鬼囧)


冬瓜桑被他媽咪剪成小瓜呆了。
可是我覺得男生真的很適合短頭毛。
而且冬瓜桑那樣的髮型真是超可愛的(羞)
(所以我下一篇會記得放小瓜呆真相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