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跟冬瓜有著我們的戀愛模式。

所以我們不要跟著別人一樣。


戀愛模式要自己創造XD


別人的戀愛模式,不一定套用在我們之間。

我懂我懂!


我跟冬瓜的戀愛模式:

剛開始相處→熱戀→老夫老妻……

希望就這樣直到永遠吧!


我們都給彼此很多很多空間,所以相處起來很朋友。

這樣也好,談論的空間也大了許多,才不會為了小事情吵架。



冬瓜還說,朋友不用多,知心的一個就好。

也對!不然的話我可能永遠都處於『破產』的境界吧!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交朋友……



兵變,男人永遠的痛。

還沒發生前都相信自己不可能會。

但是等到發生之後,才會發現,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不會兵變。

因為我兵變的話……

還有誰會幫我買下午茶。

還有誰會照顧我。

還有誰會擔心我。

還有誰會陪我看電視。

還有誰會陪我玩電動。

呵呵,說來說去。

老公你最棒了啦!

--------XDXDXDXDXDXDXDXD--------


明天要吃火鍋,要去買東西。

嘎──我真的要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