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今天弄了一隻小水滴。
因為我本人還是經不起誘惑。

小水滴感覺很好玩XD
忍不住申請了一隻。


真的好可愛,我把它放在BLOG裡面,有空可以多多跟它做朋友XD


老媽回家的時候買了一盒甜甜圈,我看這大概是我今晚的晚餐。
老媽,我懂妳知道我吃不胖,所以才買這個的吧!囧


中午還吃了肯德基,看起來現在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體重。
甜甜圈好好吃,我敗了!


今天雨下得很怪,看起來夏天來臨了。
打雷轟隆隆,雨劈哩啪啦下。

還好沒跟梅子出去,不然的話肯定玩不愉快的。


梅子家裡的人妖雞真的是太好笑,在娃娃機店工作的人果然技術也進步了。
我好久沒去夾了,技術一定超級退步的。
↓ 這隻就是啦,有沒有醜到XD




下禮拜就是期末考周,沒考什麼。
大概就是禮拜一的比較刺激,星期三的聽說一樣是看書。
不過書被我搞丟了,看來只好再跟老師借課本來考。

圖書館借的書還丟在床頭,最近又懶了。
噢賣尬,我要找到動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