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想我嗎(毆)
我的時差總算有點調好了。

然後我必須要說做晚班的日子就是我變胖的日子冏
因為冬瓜桑每天晚上回家都要吃宵夜,而且他還很好心的順便買我的那一份XD


我第一次做晚班的那天,我跟大夜兩個人都各少一千。
所以店長整個就是很傻眼,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是哪裡出了錯,我感覺你在放手…(唱歌中))

所以我這個月白做很多天。
說實在的誰可以教我分心?
誰可以教我數學心算講話技巧啊啊啊。
我覺得這些真的在學校裡面根本就學不到。


對於我這個剛工作的人來說,果然專注力還有細心就缺了很多。
店長說我是小朋友,因為我不會看場合說話。
的確是啊冏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需要工作。
因為這樣我以後工作的時候才可以把這些技巧拿來應用在接下來的工作上。


話說我這個人講話真的很刁嗎?
但其實我講話真的都沒有經過腦袋耶(癱倒在地)
所以我如果有惹毛到人,那一定都是我的無心,況且我講完什麼馬上就忘記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